小丑帮的人笑得还算真诚,原本在宴会厅开派对的人们就笑得很难看了。
他们这宴会开得好好的,小丑忽然带人冲了进来,然后还拿起手机直播,有人笑得慢了半拍,脸就被小丑用刀子从嘴角划开一个大大的笑脸……
场面过于血腥,大家还不敢不笑。
理论上讲这场面正常平台是不让直播的,这又不是暗网,但哥谭政府跟平台交涉,担心掐了直播,反而会刺激到小丑,于是只让哥谭ip的人能看直播,外地的看不到。
毕竟事关哥谭,真全掐了不止小丑要发飙,哥谭人看不到最新进展也要发飙。
小丑发现了,但也无所谓,现在这个阶段,他只要有观众就行。
反正一开始直播的时候,消息肯定传出去了,现在无数哥谭人都在急着找那个叫莱斯塔特拉尔克的人。
因为没人敢保证炸弹没埋自己家附近,当然是赶紧帮小丑找到人,确定地址了再让蝙蝠侠解决啊!
像蝙蝠侠那样,意识到顺着小丑来也可能是陷阱,所以更想找其他解决方法的人不多,大部分人遇到这种情况,都想着先满足对方的要求,这是人性。
小丑在这时候很有耐心,坚持要等莱斯塔特。
爆炸后爽那么一下,还是能让莱斯塔特“玩点游戏”顺便折磨蝙蝠侠后劲更足,他还是分得清的。
为了避免留太多时间,以至于义警直接找到那些炸弹,小丑设定了死线,想让义警们发现还是让莱斯塔特参加他的派对更划算。
但眼看着距离死线越来越近,莱斯塔特还没有出现,小丑的心情也变差了。
他像是有焦虑症一样在原地转圈:“不会吧,不会吧不会吧,居然是胆小鬼吗?还是他们把人拦住了?”
真正的胆小鬼怎么会张口就定义他是广义流动性别,大半夜在哥谭跟义警一起玩,还在大都会跟超级小子去抓玩具人?
因为看到了这个新闻,为了避免氪星人也参与到这次的事来,小丑还把自己珍藏的氪石带上了以防万一!
氪星人滚出哥谭!
哎,一提这个,他就又想起上次被人骂小丑滚出哥谭的事了。
什么记仇,他不记仇,这种体验很稀奇,他只是想感谢一下那只云雀而已,顺便作为同好一起讨论蝙蝠侠!
小丑是根据情报,知道蝙蝠侠今天去正义联盟值班,所以想打个信息差,让身在地球的莱斯塔特先听到消息赶过来,但如果蝙蝠侠或者蝙蝠家其他义警行动更快,倒也正常……反正如果被阻止了也没关系,他还有备用计划,正好能跟小蝙蝠玩个大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