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几年前加州旱灾,这家族还在倒买倒卖水资源呢,指望资本家良心发现,那是想都不要想。
所以哥谭有布鲁斯韦恩这样有良心的资本家愿意努力建设,哪怕莱斯塔特知道哥谭也有很多问题,看在蝙蝠侠的份上,他也觉得充满希望,就算他在这个世界也会死
地铁到站,门刚开一半,莱斯塔特就眼前一花,座位一震,有个模糊的身影从打开的门飞进来,直接撞上了另一边的门。
眼熟的蓝色制服紧跟着进来,把上一个人制伏,最后才进来一个矮一截的家伙。
……夜翼?还有这个没见过的,是网上说的蝙蝠侠的助手罗宾吗?
作者有话说:
----------------------
消防栓没水,也是有区别的,知道洛杉矶为什么没水的时候,我真觉得自己想象力太匮乏了
海水不能用来灭火,会导致土地盐碱化,毁掉陆地生态系统,治理起来很麻烦,相当于废了,只能买水。
这个家族叫雷斯尼克家族
第12章 第 11 章 全世界只有美国没签署
夜翼把人压制住,开始审问,落后一步的罗宾注意力则放在了第一时间就站起来走远,但没有离开车厢,只是远远看着的莱斯塔特身上。
莱斯塔特一句话都还没说,罗宾就嘀咕了一句。
“外地人。”
完全听得到的莱斯塔特:“……”
如果来的是美国警察抓人,那他当然会转身就跑,上次就是因为跑慢了被流弹击中的……
主要是夜翼打人的样子很厉害,他在原本世界没见过这种风格,看起来又已经完全控制住了敌人,那他好奇围观一下也很正常吧?都保持安全距离了!
哥谭人是见到义警也要跑的吗?
夜翼已经审问清楚了情况,直接把人打晕,掏出绳子把人绑起来,然后让联络器另一边的人通知警察在下一站接手。
干完正事,他才跟莱斯塔特打招呼:“嗨,晚上好,下次遇到这种情况还是躲远点吧,不是每次遇到的都是这么好解决的。”
“谢谢。”莱斯塔特疑惑地问,“不过你不是外地义警吗?为什么还在哥谭?”
罗宾:“?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