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临忽然开口:“阿姨,叔叔,我送你们。”
沈母回头看了他一眼,没说好也没说不好,但脚步放慢了。
江临拿起大衣穿好,经过沈宴身边的时候,他低声说了一句:“乖,明天来看你。”
声音很低,只有沈宴能听见。
沈宴站在门口,看着三个人一起走进电梯,一路上谁都没再说话。
他叹了一口气,关上门走回客厅,看到茶几上那个削好的苹果已经开始氧化了。他拿起来咬了一口,还挺甜。
隔了一会儿,他掏出手机给江临发消息:到家了么?
江临隔了快半小时才回了消息:到家了。
沈宴:你还好么?你们下去之后我妈没为难你吧?
江临:没有,一起下的电梯,我们各自开车去了,叔叔说了句路上慢点。
沈宴:就这?
江临:嗯。
沈宴:我妈呢?我妈说什么了?
江临:阿姨上车之前回头看了我一眼,说下周六记得来。
沈宴盯着这行字,嘴角开始往上翘。
沈宴:那你觉得我妈对你印象怎么样?
江临:她让我去吃饭,你说呢?
沈宴:你就不能直接说很好吗?非要我猜。
江临:你猜到了。
沈宴:猫猫捶打.jpg。
沈宴:那以后我也要去你家啊,去你家要带什么?有什么要注意的?
江临:人到了就行。
沈宴:不行!你快说!
江临:我妈喜欢花,我爸喜欢茶。
沈宴:你妈脾气好不好?你爸凶不凶?
江临:你怕了?
沈宴:你都不怕我爸妈,我怕什么。
沈宴:我那是有礼貌好吧。
江临:他们都很好,不用担心。
沈宴:好哦,那去过我家就去你家。